拖了好久终于拍出来了【其实只是我在设备上一直被放鸽子,最后还是拜托动漫社社长代拍的……

GN-008 Seravee Gundam,炽天使高达,提子在《机动战士高达00》第二季中的主力座机,继承了第一台座机“分离”的理念,继续玩分身!

由于设备原因【其实就是社长懒】只摆了3个造型

【废话说太多…

还是说说制作心得吧。

在我大ShiningACG动漫社社长神谕一般的指引下我终于习得了水口处理的正确【打开】方式!然后在水口上花了近4倍于前作的时间……

不会告诉你因为打磨过度我在至少7个件上造出了斜面……

然后挑战了勾线【当然这朴素的机设没什么线可勾就是了……操作存在过度的情况,比如图3驾驶舱两边的线就有点被消光漆冲出来的痕迹。

进而进入了消光的新纪元!【手残喷完了88mL的消光漆这种事才不会告诉大家呢…还有就是初次喷漆,漆量掌握不好,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武器上有不少白化的痕迹……

此处要鸣谢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,结尾代我搭棚拍照的社长Fate,以及出借相机【兼长期放鸽子】的同好Kid。

P.S.:姿势太少啦!过后会重拍更多姿势,敬请期待!

评论(13)
热度(5)
© yangzhihan01/Powered by LOFTER